Aloe butter DIY (Try Out)

July 29, 2013

Aloe butter DIY (TESTING)

看網友自制蘆薈油
半信半疑...
(Sorry! Anita! 沒試過總是難相信感覺上濕淋淋的蘆薈肉可以拿來泡油...)
想到婆家的蘆薈好吃好睡的在人家家好死賴活的也沒有被人家做賤(好像沒有)
想來自己也試上一試...^^ 先謝謝Anita的分享!!!

去割蘆薈時
那盆蘆薈是已經發的七七歪歪的
有很多小株的冒出來
遠看很肥美的蘆薈竟然...好像很缺水...

很多葉子都乾癟癟的
只有新長的幾片略有厚度
那只玩兩片試試就好....

先把蘆薈洗個澡擦乾
把傷口包紮一下 (吸掉洗澡時沾上的水份)
回到自己家來施術
先把有刺的邊給切除
再來把上面的皮給"片"掉
我盡量不要切掉太多的透露蘆薈肉
然後用刀在透明的蘆薈肉劃格子

再來把透明的肉"片"下來

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去碰到水
很意外的
印像中應該濕淋淋的蘆薈肉竟然…不是濕的哩
黏黏滑滑+很稠的黏液
切完兩片蘆薈葉
蘆薈肉是透著綠色的


加進跟蘆薈約等量的椰子油
(椰子油沒有解凍 所以是白白的)

嗯好像好吃的墨西哥果凍點心…
明天帶去曬太陽把椰子油解凍後再來拍一張…
(一切都還在觀察中…我懷疑我的椰子油太少了)


18小時後
加州陽光讓這好吃椰奶青果子變椰油粉紅果...

蘆薈變成粉紅色的咧




8/4/2013 粉紅色不見囉~

2 comments:

  1. 那蘆薈由不是我自創的, 也是爬文學來的^^
    好奇怪喔~蘆薈變成粉紅色了!我泡的油變不透明了
    瓶底的蘆薈變成灰白色, 真好奇泡好後的蘆薈油呢!

    ReplyDelete
  2. 好有趣的實驗
    沒想到蘆薈會變成粉紅色的耶~
    瓶底的蘆薈....會不會就越泡越小....然後化掉?!
    好好奇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