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Bread

August 09, 2011


Banana Bread

Ingredients:
1/2- Cup Chamomile Infused Canola Oil
3/4. Cup Sugar
2 .. Eggs
1 .. Teaspoons Baking Soda
2 .. Cups Cake Flour (I just use whatever I have)
3 1/2Large bananas, rip and chop to small piece


This is eatable!
My hub was asking me, is this really eatable???
My Kids asks me, are you making soap? @@


先生買了很多香焦
香焦又熟的快
一時半刻又一下吃不完
突然間好懷念妹妹做的香蕉面包
阿!
有面包機了嘛!
拿來試試!
找了google 來問問
Banana Nut Bread Recipe - Recipe for Banana Nut Bread
這個看來真簡單!

做的時候
先生責問我: 妳拿我的香蕉去做什麼???
後來又很懷疑的問: 這能吃嘛???
小孩也來湊熱鬧! 媽媽妳在做肥皂阿 >_<

好開心好開心有這麵包機喔!

特價出清
我跟先生勸敗的時候他很懷疑我會用嘛?
因為十幾年前麵包機剛開始出來的時候他就已經敗了兩個
可是…命運就是獃在他家車庫 最後變成別人的了…

我前陣子磨他買mixer
可家裡實在太小沒地方放mixer
也沒有烤箱
可現在!
哈!
我家也出了自烤的香蕉麵包啦
不錯吃耶!
端到先生面前獻寶
他還拿樵說沒有nuts 不吃…哈

這次成功了
下次加nuts!

沒烤箱沒關係

2 comments:

  1. 不錯唷!越來越萬能了~~~嘿嘿,這下老公得越來越靠你了,等你把他胃口養壞了,他就知道了^^

    小米

    ReplyDelete
  2. 哎 小米
    妳有所不知
    我先生的廚藝可比我好上幾百倍哪!
    我...才沒那本事抓住他的胃哩...(羞愧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