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Bread II

August 23, 2011



第一次做的香蕉麵包
先生一直不吃(沒機會吃???)
等我與小寶分掉後
他又來囉嗦
可是香蕉吃完啦

後來他又去買一大把香蕉回家
不知為啥就是沒想有趁新鮮的時候吃幾支
可能下意識想要等它熟了後做香蕉麵包??
擺了幾天就熟了
昨晚先生霸佔廚房自己動手絞豬肉做大珍珠丸子
等他忙完後我也沒力氣去玩我的香蕉麵包了
今早起床後
想說很快的
不會很久的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動起手來
先生昨天特特的買了奶油回家說要做香蕉麵包的
所以這次就頭痛了
一杯的奶油
難道我還轉到杯子去量嗎???
目測一下 管它的 兩條下去
一時之間又找不到上次印的食譜 Banana Nut Bread Recipe - Recipe for Banana Nut Bread
是一杯糖還是兩杯呀?
麵粉又是幾杯哩?
趕緊開了電腦去查…

手忙腳亂的
又讓麵包機去攪拌
又不時的用自己的手攪攪

看完食譜後立即關機
卻忘了看用烤箱的話要溫度多少烤多久)
(應該要325度烤1小時15分鐘 但是我設小烤箱50分鐘而已350度)

我這次用小烤箱
因為麵糊好滿! 怕麵包機的容量沒地方漲
記得它是會漲高些的…

2條奶油
1 ½杯白糖
4個雞蛋
¼匙鹽
Baking soda
兩杯低粉 (舊的 用完它)
兩杯高粉
6支香蕉 (大) 切小塊

送入烤箱後就匆匆換衣服出門上班
現在中午惡了
想著那烤箱裡的香蕉麵包不知怎樣了


後記
我不喜歡那奶油味
還是普通植物油好
下次試試減油的 :)
要吃的時後切片放烤箱烤熱很是好吃!

2 comments:

  1. 看起來好好吃喔!!(流口水)

    ReplyDelete
  2. 我看妳的留言的時候
    我先生也在旁邊看我在幹麻
    所以他一看到妳說好好吃
    他馬上說 才怪!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