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紙袋

改自
某天在公司的檔案中找尋圖案時發現有一個Chococat的style guide上有一個格子的顏色組合...
是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貴貴的卡奇色系列格子...
唯一與人家"B"牌的顏色不一樣的地方是藍色的細線條 V.S. B牌的紅線條
並且是稜型的
哈!
拍謝喔
被我偷來改動一下

同樣一張有顏色的紙
為什麼這個組合就真的讓人喜歡覺得好看覺得有價值感?
連我那才六歲的兒子
都知道看我折了幾個紙袋後
開口問我要一個袋子
我說你要做什麼呢?
他說他要用來裝要送給他老師的聖誕小禮...


拍謝
我是要用來包...洗衣肥皂...
試包了幾個
心理更覺得 - 抱歉!
今年所有收到這外表讓妳開心但是看後讓妳失望的...聖誕禮物的親人朋友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