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寵

讓我超級感動加超級感謝的一個包裹

裝著讓我亂激動一把的水晶模子的包裹 - 收 - 到 - 了 ! ! !

最不好意思的是

一開始跟peggy開口亂要的推皂片及綑綁模子用的膠膜
peggy也都一併包在一起. . .

我好愛妳好愛妳阿Peggy!!!

親一個!!! 喔~不! 最少要親十個啦!
這個可拆的模子是不需要推皂片的
但是Peggy為了要滿足我也想要利用來玩玩切皂的興頭
感謝! 再感謝!

同時讓我更感動的就是
看到了不但實用更可以供我收藏的水晶章
真是! 太棒了! 太棒了!
迫不及待的帶到公司來
在午休的時間去外拍
要不然不知道啥時間才會有辦法拍
因為回到家都已經近7點沒有太陽了…

太值得紀念了!

好沉重! 好大一份!
Peggy包的妥妥貼貼滴水不漏的 - 這是我拆開後為了拍照再包過的

來個斜拍
揭開神秘面紗! 噹噹!
格板/刮皂液的道具/強力大橡皮筋/防黏片

組合後~
放了格板~
放了格板再一張~
正拍來一張

夢幻水晶章




2 comments:

  1. 不行~我要壓抑~敗家的念頭散去吧!
    不過peggy的皂章愈來愈漂亮了
    最近我又想要敗家

    ReplyDelete
  2. wow, 好棒喔, 我也想要來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