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拆解的傻瓜水晶渲染模

July 10, 2009

看到PEGGY發表她與weiwei老師新開發的多功能水晶渲染模
真的真的也很想要耶!
這模子應該可以讓我這個渲染傻瓜+笨手也可以成功的做出渲染肥皂吧!
我考慮到自己的需要
把weiwie老師設計的模子照我的需要修改了一下
尺寸有小些些 - 適合我玩迷你的量
但是高度有加高一咪咪
醬如果量要多一點點就有多一點空間可以倒多一些肥皂液
重點是
我想這樣的尺寸不會某部分太長而有折斷的可能
所以
這尺寸可以做可拆式滴喔 - 我有拜託PEGGY與師父研究一下
可拆式是沒有問題的! 耶! (收衲與運送都方便!)
另外與weiwie老師設計的模不一樣的就是
這不是設計給用整個"口"槽來做渲染的喲 (雖然仍就可以用整個"口"槽來做肥皂)
這個模有分兩個方向的渲染小槽
中間的東西槽分隔版厚度與整個槽的厚度相同-1公分
- 我是設計要用來可以同時做兩塊不同的渲染方向的肥皂的
下面是我繪於JUNE 8, 2009的設計圖


這個模子還沒有被生產出來 - 還在等待師父的空檔
但是原理與weiwei老師設計的模子一樣
應該不會有問題...
我...好期待好期待!!!

9/18/2009
Peggy 已經幫我測了模子!!!
好開心喔!
而且她還說沒有滲漏!真棒!
真讓人期待!!!

3 comments:

  1. Hi:

    http://nattie.forums-free.com/topic-html

    it is good website.

    ReplyDelete
  2. 我今天測試了喔 是成功的 太棒了 第一次玩就完全沒漏喔..
    真的對不起你 七月要我做 我現在才幫你測試
    ..對了你家人幾時來台灣?

    ReplyDelete
  3. 我看到了!!!
    超超超開心的耶!!!
    耶!!!
    不過
    妳弄到好晚好晚才睡的吧?
    一定累壞了!!!
    真是謝謝妳呢!!!
    至於我公婆到底幾時動身我也墨宰央呢
    但是相信一定是在10/10之前吧??
    我在告訴妳喔!!
    也請妳幫我謝謝妳的師父喔!!
    感謝!感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