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e Bakeware Sets From abcdistributing.com

June 11, 2009


要促進美國經濟就得靠大家來消費
(哈! 真是好藉口...)

點圖可以看大圖 點字可以連結去賣場
總計23個模子 - 美金19.95
我買的是紅色的
大吐司模小土司模底部都有波浪紋
小土司模很淺 - 可以切出兩塊小小方方的肥皂
Tart模小瑪芬模也很淺

Take-A-Part Cake Pans - Flower Basket
有六朵花加籃子/盆子 - 美金 6.95


用這套模子烤出來的蛋糕可以組合成一個花籃/花盆
我主要是看中那些花 - 可以做花形的肥皂
晚上收到模子後發現那花盆的穴形狀也很像靴子或是聖誕襪子~

這兩套模子日日夜夜磨著我的心
買買買買買...
終於忍不住敗下去

誰叫我不靠模子就做不出可以見人的肥皂
誰叫我試盡了各種尺寸的牛奶盒塑膠盒蠟紙膠模...
誰叫我就是連直線也切不出來...
以前買過一個烤蛋糕的土司模
美金10.99
覺得拿來做肥皂太浪費
送給妹妹烤蛋糕去
後來一直不捨得再投資

現在23件20美元
我理直氣壯的跟先生說比外面便宜幾倍~
其實還是很心虛的啦~

最不喜歡的就是付運費
這兩套矽膠烤模花了將近9美元的運費 - GEE~
派的烤盤與大蛋糕模用不到
有誰要嗎?

2 comments:

  1. 23個模子 - 美金19.95 很便宜耶
    台灣就很少在賣這些東西, DIY風氣不高...

    ReplyDelete
  2. Grace:
    台灣就DIY風氣不高嘛?
    看現在大家都在開班授課呀....
    以為大家都很瘋手做哩

    其實這些模都是大陸來的
    台灣要找應該也很容易的

    這邊模子好賣主要是很多主婦常常自己烤糕餅 - 不是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