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 HANDMADE SOAP GIVE AWAY 無料 免費贈送

...做太多了...
用不完...

請您寄郵票來 ...

送完及止

無香精無色素 ...

強烈建議您搭配洗澡網使用 - 這樣才會有很多泡沫

請點下面的肥皂名 看詳細的成分說明


米糠蛋蜜乳

排汗燃脂之肉桂薑

濃豆乳杏仁茶

紫米椰乳沐浴皂

芝麻薄荷奶

Just Canola

燕麥芥花

蘆薈黃瓜薄荷綠茶

黃瓜蘆薈薄荷綠茶

5 comments:

  1. 其實我上次來看就很想要了。
    只是我都還沒有送過妳東西
    都不敢說我要啦....
    我前幾天開工又失敗了,因為這邊氣溫好低喔
    居然給我出現假皂化,害我全部溶掉重做呢,變成研磨皂......我不喜歡在廚房加熱。這邊天氣又很難等到我要的氣溫,有時候LA是大太陽,這邊還是很冷呢,像今天就冷。
    妳有缺NAOH嗎?還有酪梨油、紅棕、椰子油、紅花油嗎?人家比較想用油跟你換皂啦,不然每次都去你家搬免費的,超不好意思的呢。
    我可以九月底去你家搬嗎?因為我老公說我們九月底才可以再去呢。
    我想要....
    米糠蛋蜜乳
    排汗燃脂之肉桂薑
    濃豆乳杏仁茶
    紫米椰乳沐浴皂
    芝麻薄荷奶
    Just Canola
    蘆薈黃瓜薄荷綠茶
    黃瓜蘆薈薄荷綠茶
    Thank you very much

    ReplyDelete
  2. 好加在
    我還以為我的肥皂真的那麼不好用到連妳都不想要哩...

    誠如你所見
    這些肥皂都是去年夏秋之際作的
    我也不知道手工肥皂到底能保存多久不起油班
    所以有人要用 那就趕緊送人用比較好
    (不知身邊有誰可以接受無香的肥皂)
    連家人都沒有興趣了(免費給耶)
    為免自己尷尬 我都不敢亂問人...

    妳願意用就很好啦
    不用拿什麼來換啦
    妳家那兒沒有那麼熱
    油應該還可以保存著
    好不容易買來的
    先留著啦
    現在運費什麼價錢呢
    不要等到想做的後再來買 你就會後悔...

    我現在越打越小的量
    以前最少打500g
    現在變成300...250...
    甚至計畫看看˙100g有沒有可能打的起來哩

    所以
    輕氧化鈉是多的用不完的

    也不需要啦
    酪梨油我還有 但是沒法用 太滋潤了
    椰子油、才買的
    紅花油 也還有一瓶半 (很久以前先生買的 都過期了 還好還沒有開封 所以一打開都還好好的沒有油耗味)

    真的別客氣喲
    什模時候來都可以啦!
    只是就不招待妳們進屋了 因為實在很亂呀

    talk to you later~

    ReplyDelete
  3. 我們家也很亂呢..
    我現在好想趕快去跟你拿皂喔
    所以我一直再跟我老公說八月底或九月初去呢
    他還在猶豫...
    我要去的前兩個禮拜會先來這邊問你那天行不行喔。
    無香的皂皂對孕婦和幼兒最好了^^

    你每次都太客氣了
    這樣我會超不好意思的呢
    會有罪惡感喔^^

    我覺得加州天氣這麼乾,
    皂皂放一兩年之後不但不會壞
    還會更好洗呢
    以前我在台灣是有開除濕機
    所以皂皂放個一兩年都更滋潤更好洗了耶
    不用怕會壞喔

    那你要紅棕嗎
    我覺得我油太多了
    因為我覺得基本的棕櫚油加上椰子油
    再加上到處都買得到的橄欖油
    做出來的肥皂就很多了
    在多出很多其他的油,
    感覺不知道要多久才能用完了...
    而且這邊能靠天然天氣開工的日子又不多...

    我確定時間在跟你說喔^^
    thank you :)

    ReplyDelete
  4. 我們八月三十去找你方便嗎?
    如果ok的話,大約幾點比較好呢?
    thank you^^

    ReplyDelete
  5. 8/30呀...
    我本想說沒有問題呀! 來吧!
    但是突然想到....
    那是個長週末...
    會不在家耶...
    真不好意思...
    還是要不要我把肥皂用寄的寄給妳?
    你就不用跑一趟啦...

    對了
    妳會不會需要用家事皂呀

    要不要幫妳打一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