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Stick - Cocoa Olive

June 7, 2008

_2g DHC Olive oil - 純橄情煥彩精華
_6g DHC Sequalane
_6g Jojoba Wax
10g Cocoa Butter

Fab 02, 2008 作的 Cocoa Lip stick
有一管不知失蹤到哪裡去了
另一管也終於要見底了
為了兒子的嘴皮子
再來作幾支吧
現在天氣熱
那cocoa lip stick在室溫時就很軟
在學校時超熱的兒子說會melt
同時我也想加高可可脂的比例
希望聞起來味道會更好 - 令人愉悅的味道呵~

開作的時候心情就已不甚好
先是第一支就被我的灌到外面
接著灌到第四支的時候
用來冷卻油脂的水盤裡的水也許過多
第四支灌好的脣膏一放入
就. . . 四支全倒 . . .
我差點也沒給昏倒!
那亂七八糟的景況就不用說啦
已經灌好的脣膏當然還沒凝固
浸水的浸水 流出來的流出來
還有一支後來整個跌到洗碗槽去
(那支脣膏裡的80%就整個. . .#&%x)

基於節儉的原則
倒翻溢出油脂
我就等它冷了凝結後剝下來
(還好我事先先墊了一張鋁箔紙)
外加一些沒結好的脣膏
再次溶透
隨便加了一些薰衣草浸泡的grape seed oil 與薄荷浸泡的canola oil
灌了兩小盒藥膏盒來擦手用
微微的薰衣草香
帶點兒嫩嫩的綠油膏
頓時心情好了起來~

3 comments:

  1. ”手作義賣首拍會”po文嘍!!~趕快來看唷^^

    ReplyDelete
  2. Julia in Spruce HillJune 11, 2008 at 6:44 PM

    下次去買專門給人插花用的form
    將lip balm的筒子插進去
    再灌油
    絕對不會倒

    ReplyDelete
  3. 謝謝juila
    這真是個好主義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