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d

先生今天回家的時侯帶回了三大塊特價的豬脂!

哇!

我該怎樣消耗這些豬脂呀~

4 comments:

  1. 呵呵~~
    當然是拿來打皂囉!!
    很幸福呢~~! 一下子三大塊!

    ReplyDelete
  2. 只好這樣啦~
    但是人家比較想要牛脂啦
    (我先生硬是要我相信他買來的是牛脂)
    嘿 別呼弄我啦~

    ReplyDelete
  3. 可以吃嗎?
    用來爆香紅蔥頭,做油蔥酥
    凍起來應該可以凍一年
    隨時可以做滷肉飯^^

    ReplyDelete
  4. zazayo
    妳真是賢妻~
    叫你的另一半好好珍惜

    哎喲
    我的美國時間不夠用啦~
    而且咱家的冰箱已滿
    塞不進去啦~
    再說
    我實在不善料理
    又很懶煮...
    (回到家接了孩子6點半了
    又要盯孩子寫工課與唸書
    又得張羅晚餐
    常常自己也很餓了
    亂翻一通先躲在廚房自己先吃個飽
    才在來顧孩子的胃...
    有時候買了青菜
    根本不想煮
    沒有力氣又洗又切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