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串連" 手作義賣活動

- 熱心的風之舞邀請熱情熱心的朋友愛心參加噢 -

點圖可以看關於義賣的詳情及細節喲~

因為覬覦風之舞的貼紙
所以也來插一腳. . .

我縫的亮片小花歪歪扭扭
請別見笑. . .

我呀
看人挑擔易. . .
以前看公司專門釘亮片的師父工作
感覺總是那麼輕鬆順利
底稿都不用的
針來珠往的
三兩下一個可愛的花樣就出現了
而我
連以亮片排直線都排不直
針沒趣. . .
再加上這兩年眼力打不如前了
穿針沒以前那麼輕而易舉
終於完全明白了以前母親穿針時的感受. . .

結果想了方法
將亮片先排好
以膠帶固定
再來縫上去
結果
還是歪歪扭扭. . .
請大家多多包涵

下面這個用的是工廠已經縫好的亮片條直接加個緞底來收邉的...

為了義賣作的鬆緊髮圈 有兩條
咖啡色網紗+珠珠亮片 + 金線縫邊+ 咖啡色緞面緞帶作底


為了義賣作的鬆緊髮圈 一條
咖啡色絨面緞帶 + 手縫亮片


為了義賣作的鬆緊髮圈一條
咖啡色絨面緞帶 + 手縫亮片


以前的作品 - 髮夾
作的不好 - 邊邊沒有蓋住 - 請原諒
(施洛華世奇 水晶珠珠)

以前的作品 - 手環
藍色貓眼石 + 施洛華世奇 水晶珠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迷上作肥皂前
迷上的是串珠珠
但是買施洛華世奇的水晶珠珠來玩有點奢侈
而且家人沒有受惠到. .
不像玩肥皂
家人還可以拿來洗澡 洗頭
我可以拿來洗碗 及 清潔. .

其實以前很喜歡利用一些剩餘的花邊呀 布料呀
利用工作時間
來縫一些有的沒有的. . .

別的人在那邊努力工作
而我則是在那邊努力收集人家不要的廢料
不好好作工在
那邊想著要用這塊那塊來作這個作那個. .
真好笑

唉!
真糟糕
我老了
開始回憶從前了. . .

7 comments:

  1. 哇 花樣精的手作好美唷!!
    感謝妳 辛苦嘍!!
    有關作品分享的連結會晚個幾天製作喔
    (因為電腦中毒無法使用)
    再次感謝花樣精嘍!!

    ReplyDelete
  2. 沒有啦...
    那是照片照起來的感覺啦...
    謝謝風之舞才是
    妳才比我們都辛苦啦!
    看!
    辛苦到連電腦都癱瘓/罷工了拉!

    ReplyDelete
  3. 好美的髮飾跟手環喔
    原來花樣精還會串珠珠跟手縫
    我只會做手工皂
    現在又不能開工

    當初風之舞辦這個活動的時候
    我想了好久
    才發現,原來自己沒有第二項才藝><
    到現在還在想,我到底要發展哪項第二才藝呢?這樣以後才可以參加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串珠珠、手縫,我都沒有藝術細胞跟恆心..

    ReplyDelete
  4. 看到妳貼了唷^^..她能被認養來裝飾真好!!感謝妳的欣賞唷~~呵呵

    研究了妳的部落好久..都搞不太清楚~~呵
    因為沒有使用這裡的習慣~哈!!
    但..現在終於搞懂一點啦^____^

    ReplyDelete
  5. To Zazayo:
    照片是會騙人的啦...
    畢竟這幾張照片都是得了"百裡挑一"照片選美會的第一名才會放上來滴呀...

    To 風之舞:
    拍謝啦
    我不懂怎樣修改這個版面...
    所以...
    只好請大家將就一下啦...

    ReplyDelete
  6. 你這幾個手作品真的做得不錯,很漂亮呢!尤其是那髮夾,水哦!

    小米

    ReplyDelete
  7. 哎喲...
    金拍謝拉...臉紅中...
    那照片是騙騙人的啦...
    缺點都因為角度的關係藏起來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