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ites Link

* * Non Soap Maker * *
Syb's
JHWang's Space

* * Learning English from Web * *
English at home.com

* * MSM group * *
指甲花產品/作皂問題討論 : 指甲花的用途

* * D I Y Link - * *
BeautyDIY牛爾愛美保養網 糖亞液態皂做法
配方糖亞美容DIY 甜婕小屋

* * Soap Maker Blog Link - * *
蘇瓦の液皂 Kris28 的液皂體驗魔鏡的家手工皂
魔鏡的液皂手工製皂jess' magic soapskyorange
木木小姐
園丁工坊筆記書 之 手工香皂全記錄
Charlie and Chocolate Factory微醺光影 之生活記事網誌
光影下的水母飄 之 手工皂網誌
製皂原理入門 - 皂福工坊
皂福工坊 - BLOG喬叔的手工香皂-
造皂屋
KIKI 小熊悠游皂海
皂盒子 小皂咖
Jess: 潔絲的部落格
桃樂絲手工皂 阿原
A*kang Nico cat
Pan's houseV
Koala 桃樂絲手工皂 微笑玲玲的blogiph手工皂房子Handmadeshop
格子的G'sLifePeggy與小肥貓紫色獅子雙魚花蓮的小豬媽媽
貓咪玩泡泡手工皂坊


* * Link to Good buy - Soap making tools* *
AAA 買鹼的好地方
http://www.oilsbynature.com/online.aspEP\\\'sELLEN'S
Ellen's Essentials 教渲染
%20買模子?GBHOUSE 作皂材料
SoapCrafters
toplinedigitalscales 我買電子秤的地方$29.97
e soap supplie
作皂材料SoapMakingToosFromChemistryStore
永昭洋行
GBF 買油料及食材的好地方
其它搜尋出的http://home.pchome.com.tw/shop/wdragon1128/goosta.htm


* * 天 然 草 藥 中 藥 * *
~ 網路植物園 ~~
.. Bulk Food..
~Ground Rosemary 5 pounds $13.47 includes shipping~
Natural Botanicals
~Patchouli 左手香Patchouli Herb - $4.00 ozPatchouli Herb Powder - $4.75 oz
Rosemary 迷迭香Rosemary Leaf - $1.50 oz Rosemary Leaf Powder - $1.25 oz
Olive leafOlive Leaf - $2.75 oz Olive Leaf Powder - $3.50 oz

~ 中 藥 簡 介 ~~
中醫藥資訊網 之 中藥簡介 ~
~ 醫 藥 在 線 ~
~ 中國醫藥不 之 藥材介紹 ~


* * Favorites book mark - life * *
Jerry美麗手工水晶飾品
Trandy Shop - ebay
夢飛行小舖
說頻 之 異俠
說頻 之 校園區魔的女孩
線上字典 英漢、漢英、英英
DHC橄欖樹

5 comments:

  1. 請問
    您的ph測試紙在哪買?

    I live in Diamond bar and you?

    ReplyDelete
  2. 謝謝您

    我找到ph測試紙~

    我忘了有ebay~

    因是初學者~

    有點荒~

    有您blogger讓我獲益良多~

    謝謝您

    ReplyDelete
  3. Hi, Erica!
    歡迎歡迎!
    我住在Monterey Park
    我的測試紙可以寄給妳
    妳不要去買啦~
    我只有用了幾張
    後來就沒有再用了

    別擔心
    我不收妳錢~
    給我地址囉~
    我的電郵:Flowery168@yahoo.com

    真開心
    又有皂友拉! 而且距離我那麼近!!!

    剛開始做肥皂投資蠻大的
    如有什麼需要我又有多的
    可以跟妳分享喔~

    ReplyDelete
  4. 妳好:花漾精

    請妳教我怎麼判斷~ph is high or low.

    The skin will be damaged if the ph is over 10.

    PS:有看到妳寫小孩皮膚不好

    可試用tea tree and lavender 一天交

    換擦拭幾次

    再加上妳特製soap~定會好的快~~~

    謝謝!

    ReplyDelete
  5. 我是從台灣的台美達GBHOUSE買的
    6 是淡黃色
    7 是黃綠色
    8 是嫩綠色
    9 是草綠色
    10是灰藍色
    11是灰色
    希望對妳有幫助喔~

    也謝謝妳提供的資訊
    我會試試看~
    感謝!

    我不知道妳的做皂油品及氫氧化鈉買了沒
    夠不夠
    我有屯氫氧化鈉
    是AAA CHEMICALS 買的
    如果有需要請不要客氣喔~

    ReplyDelete

油品浸泡中...

EVOO Purple Gromwell 紫草根 x8 [11/12/2010]
EVOO Purple Gromwell 紫草根 x1 [09/16/2012]

EVOO 紫草根+薰衣草 x1 [2/24/2013]

EVOO 魚腥草+薰衣草 x2 [3/19/2011]

EVOO 薰衣草 x4 [2/12/2012]
EVOO 薰衣草 x3 [3/10/2013]

EVOO Marigold 金盞花 x8 [09/16/2012]
EVOO Marigold 金盞花 x1 [3/10/2013]

EVOO 洋甘菊 x3 [2/11/2012]